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许你一生相伴(这是唠叨,不算长评了感觉哈哈哈哈)
🌚感觉变成了花式吹璧(小学生文笔)
🌚我爱太太
🌚太太终于更新啦!
🌚太太国庆节快乐啊!我想看璧璧吃雪嘿嘿
🌚永不完结!!!
第一次写长评,内心有点小兴奋呢。回想起的是一两个月前刚因为居一龙机场神颜的暴击入了坑。沉迷颜值看剪辑对连城璧一见钟情了……又去吸连城璧个人剪辑,补cut   彻底沉迷。
连城璧是一个纯粹而复杂的人。我个人是更喜欢君子连城璧的。他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人,他从小便背负着复仇,重振无垢山庄的重任。所以非常喜欢太太对于幼年连城璧的描写。他那么小,却不曾推卸纪责任,耍脾气,他过于早熟,却人带着小孩子才有的小脾气。(虽然长大了也是。)
感谢有苏洛陪着他。我也觉得连城璧小时候一定有一个人在他身边陪伴着他成长!!!!要不然他才怎么才能这么可爱,这么君子啊磊落!啊!!!一般来说,如果有自己创造角色多少都会觉得有一些跳戏,但我觉得太太写的苏落他们的存在,特别特别的好。比如说能看到连城璧小时候腹黑的一面,真的太开心了。皮皮璧。
认识连城璧后,以前脑中模糊的君子形象一下有了模样,一切美好的词汇都不足以形容他。芝兰玉树,清风朗月,白玉无瑕,一见钟情就是这种感觉吗?没错,我爱上了他,他一出场就惊艳了我,他是我一直幻想的形象啊!
当然如果连城璧是一个比较单薄,或者是人设比较模糊,可能我并不会那么沉迷,(虽然我十分沉迷他风度翩翩的样子555)喜欢他什么呢?喜欢他落落大方,喜欢他温和却不懦弱,甚至有些时候还有些霸道呢,嘻嘻喜欢他心思纯粹,却有谋略喜欢她真心对待别人,即使是沈姑娘呢。嘻嘻。
应该是喜欢一个角色的通病吧,总觉得后期智商情商被编剧给吃了,痛恨他执迷不悟,又同时对被他的深情所感动。但不管是雪雪还是璧璧我都觉得他们的感情经历异常的虐人且动人,所以这些都是不可抹杀的。
雪雪无疑是一个悲剧人物,其实刚开始补的剧是新边城浪子。是由于过于的虐心,还有女主过于的刺激,让我放下了这部剧。转而虐一个另外一种虐心的连城璧。
雪雪是一个单纯的人,真的可以用单纯来形容他。真心实意的对待别人,是个好孩子。可以说他是一张白纸。让人想要虐他也让人想要宠他。感觉就是无论有谁怎样的伤害他,他还是最纯洁善良的。
说了这么多废话,太太可能都烦了吧!这并不是偏题!(其实我确实有点偏题了55他们真的太好了)我上面的描写都在太太的文中看到了!没错!太太还都描绘出来呀,无敌的优秀一点都没有ooc!特别多细腻,特别的好!
感情处理十分的到位没错,他们都是付出过自己一颗真心的人。只是各方面的原因,对方并没有接触。最后这两个,一直最念着对方的人,还好,没有错过。还好,还来得及。
我是有些反感那种无脑虐的,而太太的虐都是合情合理的,有度的。本来两个角色都是掏心窝的对待在意的人,就算有些误会也会解开的,因为是自己的真心喜欢的人,并不会平白无故的虐。
我又是有些不适应,甜腻的人。它的甜又总是恰到好处,清新不做作,甜到心里化开不腻。军训简直每天五点多起,靠太太的文活下去了,尤其是太太写的香喷喷的肉啊!!!!(口水又流了下来(´ . .̫ . `)
所以!太太你真的写的特别好!可能大家比较害羞才没有推啥的吧我猜,我看得特别兴奋啊啊啊
真的,这样一步一步慢慢来!特别真实,特别动心。(其实自己的私心不想让这一片。最爱的璧雪文完结。至少慢一点,再慢一点。)
人这两人就应该相互取暖,甜起来!期待璧璧吃掉雪雪!
互攻很萌的呀!!宠雪雪!
以此长评来弥补,来补欠了太太那么多天的评论。
太太冲鸭!看着这篇文喜欢的人越来越多了,自己渐渐抢不到前排了,哭哭,感动的哭哭。 @冥冥咩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