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巍生】不言不语05-07

唉。看到很多事情,希望都是假的(然而并不是。)我们还是快快乐乐追星,搞搞水仙吧,只要别明搞我家拢龙,忍了。大家一起沙雕文快乐一下!!!

看看生生吧!!!!

小心心!谢谢之前的小心心和评论!快乐!!

生生:谁说我要要票啦?沈巍我告诉你,老子不稀罕这些,只稀罕你懂吗?

巍巍:⁄(⁄⁄•⁄ω⁄•⁄⁄)⁄



05

沈巍默默看着地上的人趴着装死,

罗浮生踢了一人两脚“小爷今天心情好,还不快滚!小心小爷让你们断子绝孙!”

地上那几个人才赶紧爬了起来不回头地溜了。

看着堪称拙劣的演技,沈巍强装镇定地对上罗浮生的眼,想继续拒绝对方送他回家的要求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对方亮晶晶的眼睛再次盛满了自己,沈巍忍不住说“先去我家看一看你的手吧。”

自己只是出于礼貌和心中有着一丝丝心软,却不料对方心里像是炸开了烟花,那是纯粹的喜悦。

没有这么……夸张吧,普通朋友受伤了关心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举动啊。这个人真的像个小孩吃了糖。

我的天呐,这进展也太快了吧!美人这是在暗示自己吗!出乎意料,这场戏超值啊!回头得好好犒劳一下兄弟们!

沈巍只能摇头叹气。

“你先坐一下,我去拿药箱。”

“好好好,真是麻烦沈老师了。”罗浮生看沈巍进了房间,便一下倒在了沙发上。紧紧抱着靠枕,猛吸了两口,啊!是巍巍的香气!!!仙境!超软!巍巍一定也是这样的!!!!好想吸巍巍啊

药箱并不难找,沈·再次尴尬·只能微笑·站在门口·不知所措巍陷入难题。这个人怎么才能这么……不知廉耻!

沈巍选择退回去几步唤道“罗先生,我先给您抹点酒精消消毒吧。”

看到客厅的罗浮生还好已经端坐,只是头发凌乱翘起,真的是傻傻的。

“啊,啊好的,麻烦沈老师了。”

沈巍不必抬头便知道那人一定十分专注地盯着他,视线过于炽热,沈巍再次不敢对上他的目光。

“虽然这些是小擦伤,可能你也觉得不碍事,可是还是要注意,受伤了一定要好好消毒。”那人看的过于专注,好像连他话都没有听进去,没个反应。

“最好不要受伤,听到了吗,罗浮生”

“啊啊好好,嘿嘿,谢谢沈老师关心呐”罗浮生挠了挠头,美色勾魂呐。

罗浮生脑内一如既往地热闹,可是二人终归是认识没两天,其实也不会那么多沟通技巧,所以气氛再次凝固,而且沈巍还要接受罗浮生脑内炮轰,觉得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

而对方只会傻乎乎地乐,一直盯着他,好像可以看到天荒地老。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做点吃的吧。”

罗浮生:!!!!!!!!!这是留宿的暗示??美人是不是有点急了!不行!要矜持,追人要用诚意呐,不能显得自己很随便。吃了饭能不能赖在这啊!待遇这么好!早知道刚刚锤两下地嘛!说不定真的可以被照顾好久!

沈巍头也不回地迈向了厨房。

距离远了,听不见那人的声音了,沈巍终于呼出了一直憋着的一口气。

切菜时沈巍静下心来,自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这个人的心声。不同于自己以前了解的,大多是如蚊鸣或者就是一个人内心的恶意。就算是喜欢自己的人,多少也掺杂着奇奇怪怪地别的想法,大多数是为了自己的私欲,不堪,难听。

而他呢,明明是心声却是坦坦荡荡的,毫无保留的。沈巍知道罗浮生并不是普通的小混混,也不可能单纯无瑕,可是想起那人纯净不掺杂质的眼神,只是装满了对自己的心意时,沈·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男·巍 摸了摸胸口,勾起嘴角,笑了。

也许,自己的生活,是需要热闹一点了。



06


罗浮生看着客厅的摆设,书柜!嗯,果然是文化人呀!看了看书架上的书,大多数是什么生物人体相关的,好奇翻开一看,合上。嗯,生物学!很先进,比较开放啊哈哈哈哈

屋子不小,但家具看起来都有些年头了,也比较配他家美人的气质。可是吧,罗浮生总觉得缺点什么。

罗浮生也没胆子乱动东西,转了转客厅后安安分分的坐在沙发上。

厨房的香气飘到了客厅。罗浮生摸了摸肚子。今天中午码头卸货就没来得及吃饭,下午又着急去学校接巍巍吃饭,结果也没吃上,熬到现在也是真的饿了。虽然美色满足了自己精神上的需求,可是又吃不到美人还是饿啊!啊,他真好看!

把两碗面端来的沈巍只听到了最后一句。

“……先吃饭吧。”

罗浮生客气了几句便动起了筷子,挑面送入嘴中又被烫到,“撕……”赶紧大口吹气

沈巍只能无奈道:“慢点吃,小心烫”

“哈哈哈,我不怕烫的”说着像是为了证明自己一般坚持一口把面吃了。啊啊啊好烫!不行,面子必须有!

“嚯!沈老师,这面太好吃了吧!!!喔,这色香味俱全呐!我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面啊!”

“……过奖了。”

“你家人肯定很有口福啊!”兄弟们!你们未来的大嫂啊!体贴温柔有胆量,还会做饭!太贤惠了吧!我罗浮生真的是发了!等等,还不知道人家情况呢!得试探一下。

“……没有,我家人都已经不在了。弟弟也失散了。”

“哦……对不起呀,我这嘴啊,问到你的伤心事了吧”虽然是听到了自己期许的答案,罗浮生也不由得难过了一下。等等!那我追起来就可以放开手脚啦???还有谁能拦我!

沈巍:“……”

二人吃完了饭后,沈巍极力阻止罗浮生洗碗的请求,因为听见了对方试图完成一个洗碗时划破手的自残行为来吸引注意力的剧本。

遇到了一个傻子怎么办,在线求。

“罗浮生,这天也不早了,我送你到门口吧。”

当罗浮生脑内天人交战要不要厚脸皮留宿时,沈巍开口结束了战争。

一看表,这才八点呢吧,夜生活还没开始呢,不过沈教授教书育人,必须养好精神,这么想着,罗浮生便乖巧地应了下了。


罗浮生到了楼下,和沈巍道了再见又不舍得走。两人相对无言。沈巍犹豫了一下,还是向他伸出了手。罗浮生有些没反应过来,只是本能地眯上了眼睛,缩了下脖子。

“你刚刚头发有点乱了。”沈巍声音沉稳,动作也很规矩,可是罗浮生总觉得是有种暧昧的气息的!看来美人是对他有点意思的!

罗浮生走出几步一回头,沈巍微笑地目送着他,再走几步,一回头,还是在目送着他。罗浮生只能尴尬的挠挠头先乖乖回去了。

看着那人消失于街道尽头,沈巍终于放心地回到了家。

自己并不能确定对他是什么感觉。也许是一个人久了,也想要个朋友。也许只是,自己不舍得这样纯粹的一个人受伤。如果罗浮生不挑明,那他们可以永远当朋友。

那他呢,喜欢自己什么?皮囊?表象?仅此而已吧……如果,如果,他其实也不能接受真正的自己呢?

那他最开始就不应该来招惹他。


07




罗浮生开始变得低调了,他不会再在学校门口影响交通秩序了。

他直接在教学楼下的垂柳下蹲守了。

刚开始还会摆个帅气的靠车姿势,还会引起路过的女生的关注。迟迟等不到沈巍,后来干脆爬到车上睡觉了。


“哥!诶哥,醒醒!”

“嗯~怎么了呀这是”

“哥,你这一连好几天,天天往外面跑,有点事也不好找你,你还跑到人家大学里面来了”

“罗城,我告诉你,又事说事,没事快滚!”

“哥,你到底行不行啊,之前英雄救美也安排了,还没搞定啊!”

“你小子最近是不是飘了!”罗浮生抬手给了罗城一个爆栗。

“我这是好心啊,我看你最近一直魂不守舍的,就像被狐狸精勾了一样,天天不知道干些什么”

“什么意思你?我不正经是吧?我跟你讲,这就是正经事,我现在,在追求你们未来的大嫂,我的人生大事,你们以后的大嫂!懂不?这就是现在最大最正经的事!”

“那你这也太……”

“去去去你管那么多呢,快让开,没看见人家来了吗!”

罗城撇了嘴,收回了自己想说的话,还是让大哥开心一点吧。

罗浮生把口袋上別的墨镜带上,露出一口白牙迎接沈老师。

“沈老师,这么巧!上车我载你一路?”

沈巍早就看见罗浮生了。下课铃响起,一出教室门就看到了那个人在车上爬着了。不知道要和这个人讲多少遍,不要在学校里招摇过市。

自己不经意又勾起了唇角,无意识地加快了步伐。

这是罗浮生第十几次次校园偶遇了吧。一个月的死缠烂打,沈巍已经放弃挣扎,顺从的接受了十分严格的上下班接送安排。

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

朋友就好。


“沈老师,不抱紧点一会儿摔着了啊!”哎呀巍巍肯定是害羞了嘛,必须来个助推!

“罗浮生,你小心点,别开太快了”罗浮生却又故意加速再急刹,就是想逼一下沈巍。

沈巍当然是知道他这些小心思的,为了避免出现交通事故还是勉为其难地环住了他的腰。

反光镜那个人人嘚瑟的痞笑真的是让人无奈。

等等,这腰怎么这么。。细啊。

沈巍难以置信地再次环紧确认。平时罗浮生穿着皮衣他看不出来,这个人是真的有点瘦,饮食作息又不规律。刚要开口训他几句

“哎呦,沈美人,把你吓着啦,抱太紧了我害怕我把持不住啊~”嘿嘿嘿,摸到本大爷的腹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男人的魅力!!!多模两下!

没错,这很多已经不是罗浮生的心声了。

沈巍觉得这人真的是可以嘴上扭曲一切正常行为,生气地蹬了后视镜一眼,而罗浮生只是当成了美人的娇嗔罢了,笑得更美了。

最近罗浮生越发的猖狂了。很多话张口就来,简直是一点点暴露了自己的本性。

而每次理智告诉自己应该适可而止,不要再多接触他时。听到他可怜巴巴的心声,终究是心软了。

沈巍觉得,想保持这样朋友的关系是越来越难了,也许未来哪一天,他们之间一切都要挑明了。而他还没有想好如何应对这个嗲精。

沈巍不知道的是,就是今天。

越写越多越着急,今天生生也很努力呢!(¦3[____]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