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突然沙雕【只是单纯被今天营业的拢龙好看疯了】

小笼包(我): “魔镜啊魔镜,朱一龙是全天下最好看的人吗……”“啊,我的上帝,他不是人,他是误入凡尘的仙子啊”“啊啊啊啊他好像又瘦了,怎么还是那么好看5555”

居pd : 我不是 我没有,这话你怎么说得出口 !

罗浮生 : 我大哥的颜,说是第二,我看有谁敢说第一吗?

沈巍 : 浮生,不要乱说话。

罗浮生 : 得得得,我怕了你了还不行吗

夜尊 : 我哥哥才是最好看的好吧,愚蠢的人类。哦,忘了,万年前,嵬的美色只有我尝过。

沈巍 : 阿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说话。

夜尊 : 你以为你是谁?呵呵。

夜尊 : 哥,我错了 !哥 ! 啊…啊……啊 !

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 : 自然是不差的,可是我家小雪才是真绝……啊,小雪,疼!

傅红雪 :  ……你不许说话。

何开心 : 我看你们这些人还真是闲的,有病呀,讨论谁最好看?樊伟我看我们还是走吧,浪费时间

樊伟 : 嗯。我刚刚定了一家上次去吃还不错餐厅,我们现在就开车去吧

何开心 : 嗯~走吧

胡杨 : 作为摄影家,我觉得美这个东西是很难定义的,美难以定义。就像少晖的一些画,有人觉得难以入目,但我也能感受到美。

蒙少晖 : 你的作品中,我也能感受到。谢谢你理解我。

高调出道小公爷齐衡美男子 : 元若哥哥可不是他们随便叫的哦~

二花 : 元若哥哥 ! 我看好你哦 !

冷艳美人井然 : 我就笑笑,他们就会过来的。




豆子 : 呵呵那些没见过世面的nc粉。怎么说不要求太高,也要以我我颜值为及格线吧~大哥也还凑活吧

子默 : 看来现在很多人民的生活物质精神水平还有待提高。

小丑居 : 我从来不说话。

豆子 : 哥你哪儿来的啊,绕着走行不行?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