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巍夜】国王与乞丐 *上

我觉得这首歌很双鬼王了。那种,嗯,感觉。最近听到的,很喜欢这首歌。

我本来想很正经,可是忍不住沙雕。哭了






怎么了怎么了

   一份爱失去了光泽

 

夜尊不是没有考虑到过自己是这样的结局。实际上,他设想过很多很多,不管是怎样的结局,也好过在天柱中暗无天日的万年。无人理会他,任他嘶吼挣扎。他是怎么扛过来的来的?罢了,自己也快忘了,这个时候还想这又有什么用处呢。大抵是靠自己始终咽不下的一口气吧,没错,是对沈巍的恨。

恨他弃自己而去,恨他多年置自己的生死于不顾,恨他明明是鬼族却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恨他万年也未曾来看过他的亲弟弟,恨他,恨他,恨他心尖有一个自己永远也比不上的人。

结局再惨又能如何?再痛也抵不过钻心之痛,再痛也……

视线逐渐模糊,他终于还是要死在了哥哥的斩魂刀之下。不愧是哥哥的共生长刀,万物皆可斩。万物……皆斩断于刀下…….可是又为何…自己的情仍是斩不断。

如果自己可以放下对哥哥那可有可无的执念,是不是他们也不用至此?可为什么,为什么哥哥,自己的哥哥,不舍得哪怕是分给自己一点点的爱?哪怕是,哪怕是只有曾经的千万分之一呢……他又何至于到此地步。

 

 

 







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

 

 

 

 

可笑,可笑。到了如今无法挽回的之时,自己满腔的恨意居然还会掺杂着愧疚?自己这般反复挣扎,撕心裂肺地痛,究竟为了什么?是为了沈巍的什么?不,他是为了自己的嵬。他始终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哥哥已经不复存在了。不愿意相信,曾经心里只有他的哥哥会把自己抛弃的彻彻底底,他只是不愿意相信,才会这样反复折磨沈巍,折磨自己。

真是奇怪。明明以为自己什么也不怕了。皮肉之痛算得上什么,炼狱般的惩罚他又不是没受过。可是这斩魂使不过是吊着一口气,不过是聚集剩余的能量于刀刃,干净利索地给了他一刀罢了,怎么,怎么会这么疼。

夜尊捂着胸口,其实不是在疗伤,只是,真的好痛。

时间好像变慢了。够他在魂魄飘散前想这么多无关紧要的事情。哦,忘了,他们鬼族没有魂魄。这样沈巍也该省心了吧,自己再也无法纠缠着他了。眼神已经开始迷离了,沈巍现在其实离他很近,近到他还可以看清沈巍眼中对他的提防,近到他看见沈巍胸口因为刚刚和他搏命的行为,又开始往外冒着血水。怎么回事,自己应该,应该已经差不多偷偷给他治好了啊……果然,自己的能量太弱了。

不过也好,沈巍这几日,还有现在,眼里心里一定大部分都是他。嘴角带着一丝惨笑,夜尊缓缓闭上了双眼“哥哥,我回来了。”

 

 



面对面背对背

   以为爱坚固像石头




夜尊其实也是知道的,哥哥好像也还念着点兄弟情分。反正刚开始是觉得没想到要闹到如今这个你死我活的地步的。

可是啊。他想要的绝不是这么一点点到爱,前面那些呓语也只是说说而已。他对兄长的占有欲是无法释然的。哥哥,从刚开始,就只是他一个人的。其他人,配不上,他又也绝对不许。

所以他不断挑战着沈巍的底线,直到如今的结局。他…是不能动赵云澜的,赵云澜是昆仑转世,是沈巍值得拼尽全力守护的人。

曾经的昆仑是上神是他们鬼族永远不可能企及的。看着哥哥的偶尔黯然失落,当初还什么都不懂的自己,心中暗自庆幸。可当昆仑没有厌恶他的哥哥,他们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时候,心底难以抑制的煞气

出了端倪。

毕竟是鬼族,何来成人之美一说?只是那个时候的自己过于乖巧了,一直被哥哥护着长大。觉得自己的想法不对,抑制自己情绪,劝说自己,哥哥不会抛弃他,哥哥是爱着他的。哥哥,哥哥只是,只是觉得鬼族肮脏,可自己不一样,自己不像那些鬼族一般,哥哥说自己是“瑰”,需要他护着。

再或者,早知如此,他沈巍,当初何必要对自己百般温柔!

现在想来,他们那些艰苦岁月中的相互守候又是什么!是笑话吗!是他一个人的自作多情吗。




谁知一秒钟就碎落




现在他的痛多么深刻。可凭什么,凭什么自己就比不上区区赵云澜了?曾经的昆仑是天上人,是嵬向往而不可及的人,而在万年轮回中,赵云澜早已不是当初的昆仑了!就算有了昆仑的记忆,赵云澜也不可能是他喜欢的昆仑了。为什么他就是不明白!

再说,他昆仑又算什么。不过是生来便与他们低劣鬼族不同罢了。可又凭什么他们鬼族生来就要被他人瞧不起!被外人瞧不起就算了,他的好哥哥如今也视他如蝼蚁!

越想越气,夜尊又吐出一口堵在嗓子眼的血。血染上他惨白的唇,配着额间一点红,愈发透着魅惑众生的妖艳之感。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