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巍生】小狐狸·2

有丶变态·巍巍上线


******


罗浮生一路上又遇见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


比如说,他看见一个劲儿撵着小公爷的花无懈,“侄儿,你等等我呀~”


“天天拿着辈分压我,你,你这是无理取闹 ! 别再缠着我了”


“怎么和我说话呢 ! 哼哼没大没小的”


“……!六妹妹 ! 六妹妹你今天可好 ?我多日没见到你,甚是想念 !”


“……”


“六妹妹 ! 这是今日刚从湖中捞出来的珠子,六妹妹看看可喜欢 ?”


“六妹妹若是喜欢便拿去玩……我……”


罗浮生觉得花无懈真是没头脑,郎有情妾有意的,他在那儿掺和啥呢。



******

罗浮生走了很久,看见了一片玫瑰园,一直紧束着的心突然觉得好累。


因为他想起来,那日他好像看见xxc便是将一只红如烈火的玫瑰送给了他悄悄爱慕的小鹿。玫瑰也许是有什么奇妙的魔力,染红了姑娘的双颊,她将它佩戴在自己的胸口。


难以描述自己内心微妙的情绪。他好像又被这成片的玫瑰海迷惑了,他只想在此地停留片刻。


这个玫瑰园的栅栏到是整整齐齐一丝不苟,里面的玫瑰却像是一点都没有修理,枝叶横生。木栅栏也只像是一个摆设,都要脱漆了。反正对他罗浮生是完全不放在心上的障碍,扶着栅栏轻轻一跃便进去了。


醉人的香气萦绕着他,沿着一条小道向花丛深处走去,也许还未走到中心,罗浮生便已经被这香气醉倒。他想直接躺在花丛之中。自己皮糙肉厚的,不怕那些小刺。可是就是拍惹怒这花园的主人,怕碾碎这脆弱的花儿。


所幸花园主人很细心。外围看起来似乎一片花海肆意生长,实则玫瑰们都是一株株安排得明明白白,每株的间距似乎是按着尺子量的。应该也是考虑到了玫瑰花们以后的生长所需。


扒拉扒拉开纠缠在一起的花枝,罗浮生丝毫不在意带着湿气的泥土,钻进花丛中,扭着身子,蹬着腿,想将自己埋入着浩瀚的玫瑰海洋中。


差不多感觉自己陷于浓郁的花香中,罗浮生还没来得及多深呼吸两口香气便沉沉睡去了。


******


“诶呀,这是什么呀~”


“对呀,哪儿来的小东西啊”


“这是小狐狸吧……”


“小狐狸?你怎么知道是呢”


“小鸟们不是总爱说狐狸长得最是媚吗,配着玫瑰定是一绝儿~”


“是呀,我也听说小狐狸个个生着好皮囊,眼角一弯就能勾走别人的心~”


“也是啊,看他的如晚霞的红色尾巴,和尖尖的耳朵,一双桃花眼,定是魅惑人心的狐狸了吧”


“是啊,可是他刚刚好像一直愁着脸,都没笑过,他笑起来是不是会特别好看啊,会比我们都好看吗”


“笑起来说不定我们也失了颜色”


“你们说他是不是醒了便会离开呀”


“不行,还没见他笑过呢~”


“那怎么办,我们把他永远留在这里吗”


“嘘 ! 主人来啦 !”


“哎呀~”


******



罗浮生昏昏沉沉中,好像听到了玫瑰们在窃窃私语,一定是自己睡傻了。他也根本没有想努力睁开双眼,想着自己干脆在这里长眠也还不错。


可是 !什么情况 !


迷糊中他感觉有人在触摸自己的耳朵,刚开始还是小心试探,罗浮生抖了抖耳朵,侧过脖颈,躲着这轻薄的动作,痒得很。


那人应该是犹豫片刻后,再次伸出魔爪,大大方方的捏了起来,捏完一个还捏另一个,他忍了。


但怎么回事 !自己好像还被翻了一圈。


在自己的尾巴根被别人握住的时候,罗浮生终于惊恐地睁开了眼。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