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连城璧是个大傻子!!!!!
负能量预警

我t喵现在心里只想手撕沈璧君这个碧池!!!!
沈璧君你还是人吗?????
戾气太重了,我现在只想喷她
她还是人嘛????
前期她追求爱情,非常OK,毕竟比原著设定好点,不是婚内出轨,而是订婚跑了
后来就是。追回来,跑了,追回来,跑了,追回来,跑了,自己回来,又跑了。送出去,又回来。
你和萧十一郎想在一起就赶紧在一起,浪迹江湖不好吗!眉来眼去搞来搞去糟蹋别人的真心??
连城璧虽发下毒誓,要搞了他们沈家,面对碧池在雨中柔柔弱弱的假象,大婚之日,任是铁了心要娶她,说自己此生无憾。
他到底有多喜欢她呢,一直以来听话懂事“孝顺”的他,不顾他娘的施压,只想娶他为妻,给她一个又能遮风挡雨,又可以让她自由翱翔的家。
碧池一句萧十一郎是我的救命恩人,要去救他,就溜了?????真是委屈你了,嫁给壁壁你真的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好像牺牲自己拯救世界一样???问壁壁愿不愿意娶你的是不是你沈璧君????
您能帮什么忙?你怎么救?
一句对不起,我负了你说八百十遍,真觉得自己很苦情吗???要撒手麻利点行不行???
对不起有用??
好在知道你结局也不怎么样,我很开心。。
痛死我了。他真好看。我冷静一下。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