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巍生】不言不语10

短小的更新。(¦3ꇤ[▓▓]1600+

因为觉得自己写的太垃圾了,所以最近很痛苦。唉。太太们好厉害啊555

我真的很喜欢吃生煎包呢! 记得投票哦!

许你没能坚持看完,所以剧情很多私设,嗯。

还是希望小可爱们找我玩,还有记得投票哦!




10


沈巍脑中仿佛炸开了烟花。脑子里都是黏黏糊糊的,半晌也没能给出个反应。


罗浮生本来都准备好接受沈巍劈头盖脸地教育了,不知廉耻,罔顾人伦,还是什么不知羞,或者是局促地逃离。没想到沈巍就像是吓傻了一样,没有直接回应他。


嘴角勾起,带着痞笑,罗浮生再向沈巍倾了身子,沈巍也没有太向后躲,罗浮生便直接露出镜片下的亮的惊人的双眼,垂着眼,呼吸软软地撒在沈巍脸上,语气带着自己以前从未有的温柔和小心翼翼,


“沈老师,我都,这么直接地发话了,嗯 ? 你的回答呢。”说完还努了努嘴。


罗浮生的心在打鼓。虽然表面上还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沈巍知道,罗浮生在……紧张,在担心。


也正是罗浮生如雷鸣的心声,让沈巍迷失了自己,自己也分不清究竟是不是该怪罗浮生的心声扰乱了他的心绪。


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趁这个机会挑明?


“我……”沈巍顿了顿,扶了一下眼镜。


“沈巍,我希望 ,你可以认真地、好好考虑好了,

回答我。”

切,强要能要着也好啊 ! 我就逼良为 娼怎么着 !美人能到手就可以了 ! 态度必须够硬 ! 沈巍才能知道我是认真的 !


罗浮生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己的霸道阎罗王强娶小娇妻的人设。将此前准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细水长流,长期感化美人的策略抛在脑后 。


果然沈巍这个人还是不太行,面对他们之间炽热真挚的感情还是会逃避,自己必须推一把!


“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吧”罗浮生假装退一步漫不经心地摆弄着自己的护手套,沈巍对上他的眼睛时,仿佛看见矫健的猎豹,丝毫不退,步步紧逼地盯着感兴趣的猎物。


但他其实觉得这样的罗浮生有点可爱,像是一只贪玩的三色猫看见麻雀时的兴奋和跃跃欲试罢了。


沈巍瞟了眼身后就是不停拍打着码头的江水,天色也晚了,落日早已躲了起来,江风带来了些许凉意。码头空荡荡的,也没见着个人。


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拒绝就会被这个玉阎罗给做掉。嗯,这架势很有可能。还挺方便,沉 尸什么的。



握了握拳“我,当然也是喜欢你的”


罗浮生 : !!!!!


罗浮生此刻简直要敲锣打鼓了。沈巍也是忍不住被他的快乐感染到了,差点也抿嘴笑了起来。


如此他便下定决心地说完了下半句,“真的有你这样的好兄弟,太幸运了。”


“?沈巍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甚至,你给我一种家人的感觉,我也一直想把你当做我弟弟。”


“???????”


“真的,之前我也还担心会不会太突然了,没想到,我们可以一见如故,况且相知相识也是缘份。如今,你不介意的话,以后我们就以兄弟相称如何?”


不是,什么情况,凭什么我是弟弟 ! 不对! ! 怎么我就成沈巍弟弟了啊这??沈巍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 ! !怎么说也得喊我一声生哥吧。


沈巍现在并不后悔自己这么说,因为有前车之鉴,爱人罗浮生不一定会牢牢把握,但兄弟他却是死心塌地,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在自己无法真正了解这个人之前,这样的关系最好。




毕竟自己也不想轻易推开这份美好。




虽然很抱歉,阿夜,对不起了。


(沈巍の奇妙逻辑)





罗浮生简直无话可说了这人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了啊。到这个地步还这么敷衍他?


“沈巍你是真……哈”说一半罗浮生自己也气笑了


“我真是服了,那你说说,我是哪儿像你弟弟了?不可能是脸吧”


还真有点。“当然不是,我……”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反正肯定也是一堆敷衍的话,不听也罢。


“那你也是应该明白的吧,东江,我罗浮生的名号在这儿呢,怎么说,你要叫也应该叫我哥吧~”


这小孩现在这么在意这个了?


“也是,我冒昧了,生哥。”


诶 !这么听话的吗 ! 罗浮生有些意外,本来只是来个俏皮话,逗逗他,没想到他还真。听着那声一板一眼的‘生哥’,看着那人温顺的眉眼,罗浮生没觉得舒服,如鲠在喉,怎么都觉得不对劲。


我又不是真的想和你当兄弟啊 !


“哈哈哈我就是开个玩笑 ! 按年龄我确实该叫你哥呢 ! 我听着变扭,你还是叫我浮生就好了,你也不是道上混的,我刚刚真的只是开个小玩笑~”


沈巍露出标准巍笑。


“哎呀,你有空也可以多跟我讲讲你,弟弟的事,我不介意吃亏让你占我便宜的~”弟弟就弟弟吧,总比普通朋友强呐。


“说笑了。也是我急躁了,我也没有任何觉得你不成熟有点毛躁或者需要我照顾的意思,只是单纯想要把你当做更亲近的朋友。”


合着还是觉得我不够成熟??算了,不和他一般见识。估计这个沈教授也是守 |身如 |玉多年吧,他们进展这么快是需要缓缓。还是他真的不懂男子之间这些事,有点被吓着了?


罗浮生快速思考,觉得还是顺着沈巍的意,先假吧意思和他称兄道弟吧。


沈巍终于暗暗松了口气。


虽然放下了悬着的一颗心,沈巍还是不敢再开口,生怕自己再惹出什么事端。


罗浮生顶了顶小黑眼镜。转身背对着沈巍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来码头吗?”


“不知道。”


罗浮生双手叉腰,重重地叹了口气,



“以前我对一位姑娘曾心生好感。”



得嘞,要听轰轰烈烈东江爱情故事当事人的版本了。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