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足够好,所以他值得。

【巍夜生】蜂蜜牛奶咖啡1

·灵感源自很多别人的神仙弟弟,超甜。


·本来兄弟嘛,应该是巍夜或者夜巍的,可是可是,生生他超甜啊!大家都应该甜他!


有年龄差!不小心又写了很多。本来想一发完。三角预警哈哈哈巍面。嗯,思考发不发展,主要还是都喜欢生生吧







罗浮生稀里糊涂地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抛了。没错,抛了。


上一秒说罗浮生你要好好照顾比你小弟弟们哦,下一秒就真的就把他抛在了别人家,自己还真的有了一个弟弟。哦哦,是两个。就是其中一个一丶丶都不像弟弟,老气横秋的。


罗浮生现在表情有些僵硬。他也不知道自己


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对,自己应该微笑,应该微笑。


哦,看着这两个弟弟的表情,好像被他吓着了呢。两个位弟弟都生得标志得很,很符合自己的审美。嗯……等等,这两个是双胞胎啊!猛地一看还没发现哈哈哈他们才几岁呀,怎么有一个就带上眼镜儿啦。还有一个臭着脸什么意思,我还不想呆在这儿呢!


罗浮生深吸了一口气,想露出一个自然的微笑,摆出大哥哥的姿态大打个招呼,结果穿白卫衣的小孩就就“哼”了一声走了???罗浮生表情马上要垮了,还好黑色卫衣的小孩子比较有礼貌,识相~


“您好,罗浮生哥哥对吧,刚刚听叔叔是这么说的。”


“哎呀,不用对我这么客气的,我们应该差点的不多吧 !你叫什么名字呀” 罗浮生心里美滋滋,被叫哥哥还挺爽的呀


“哥哥我叫沈巍,刚刚那个是我弟弟,叫沈夜,他只是比较害羞,你不要太在意 ”


哇,这个当哥哥的很可以了啊,这么护犊的吗


“啊啊,这样的啊,我是害怕他不喜欢我来着……”罗浮生说着悄悄瞟着沙发上的小不点,还把帽子戴上了,像个小蘑菇一样的。手里捧着一本书,好像不想听他说话一样。这么讨厌我吗,为什么啊,抑郁。


沈巍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眼睛,罗浮生有点怪不适应的。


“哦,对了,你们爸妈呢?”


“他们两个最近去度假去了。不在家”


得嘞,都摊上什么样的父母了啊。罗浮生不禁用慈爱怜惜的眼神看着他。等等,所以他爸把自己扔到这里,是为了让自己来当保姆??


“……你爸妈什么时候走的,还有多久回来呀”


“走了一两个星期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按以前的经验,少说两三个月吧”


??????什么意思信息量好大


“哥哥,别站在门口了,去客厅沙发坐吧”


罗浮生有点恍惚,任由小不点拽着他的衣袖坐在了沙发上。


“那哥哥,你家长是为什么,嗯,走啊”


“我。。我也不知道呢。。”罗浮生莫名委屈了。他爹什么都没说清楚,就是说带他去见一个朋友,来到这儿,结果人家不在家,就把他扔在这就走了。。。


那个白蘑菇看他们来沙发还更不厌烦的扭了身子,表示不想看他。罗浮生更委屈了。


“面面,不准没礼貌,快叫浮生哥哥”


白蘑菇一动不动。


罗浮生尴尬了“哈哈哈。。面面是吗?面面还比较小,别为难他”


沈巍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他,罗浮生这才反应过来他们两个一样大。


“盒盒盒,你们今年多大啦”


“下个月就十岁了,哥哥你呢”


罗浮生心里惊呼,天哪,比自己想象的还小呢,什么神仙父母,敢放养这么小的两个小孩子。““哈哈哈我,我满十七了已经,没想到,你们两个这么小呀,哎哎,苦了你了,以后哥哥照顾你们 !”


沈巍抿嘴淡淡一笑,罗浮生都快看呆了,这个小孩是有着三十岁的灵魂吗。“哼,就会装……”听到嘀咕声,罗浮生还没来得及尬笑呢,沈巍已经皱着眉教训沈夜了。


“面面,怎么和你和你说的?要懂礼貌知不知道?”


气氛凝固了,罗浮生刚准备圆个场,就听见沈夜又说“呸。”


……


沈巍上去抽了沈夜怀里的书卷成轴不重不轻的敲了一下沈夜的小脑袋。“不准没有礼貌!”


“坏哥哥 !!”


“诶诶诶你们两个别闹啊,哎呀,小事而已,他还小…” “你居然为了区区一个外人对我动手 !”


沈巍罗浮生:“……”


罗浮生无话可说,沈巍红了脸。


“面面,你这个用的,不合适。”


“哼,你就是看这个小哥哥漂亮就,就不爱我了呜呜呜”


罗浮生一脸懵逼,但看着小家伙就要哭了,还是赶紧上前把两个人分开,开始当和事佬。


“哎呀,沈巍你也不对,不能随便对弟弟动手,有话我们好好说,好不好?”沈巍想说什么,撅了撅嘴,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看见看见挤眉弄眼的沈夜,握紧了拳头。


“还有你,”罗浮生回头,那个小家伙马上又把头低下去了,一个软塌塌的帽尖对着他,罗浮生突然感觉心里软乎乎的,蹲下来,双手抚上着沈夜又软又白的小脸蛋(啊!手感果然很好)


“面面,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小不点还是没理他。“我知道你可能现在不太喜欢我,但我们是以后要一起生活的,而且还不知道要多久,我们可以慢慢相处,但请你不要难为你的沈巍哥哥好吗?你哥哥肯定是最爱你的,这个你不用担心的。还有,你现在有两个哥哥照顾你了,好不好啊~”


沈夜还是抽抽搭搭的。“我也不指望你马上完全接受我,但叫我一声哥哥好吗?”罗浮生想马上收两个便宜弟弟。


“嗯……不好!”说着就要用劲推开罗浮生的手。


罗浮生表示好话都已经说了,这小孩怎么这么倔呢 !于是趁机揉了揉沈夜的小脸蛋才放开了他。


气的沈夜小步跑进了卧室,“碰”地一下关上了门。


罗浮生摸了摸后脑勺,冲沈巍笑了笑。沈巍摇摇头,估计罗浮生还完全不了解他弟的本质,忧愁地扶了一下眼镜。


“额,这么小,不要老这么深沉的样子好不好”罗浮生说着就要向沈巍伸出罪恶的魔爪。但看到沈巍眉皱得更深了,还是放弃了。这个小巍,真是个小大人。


“浮生哥哥还没吃饭呢吧,我去给你热点饭吃吧”


“不用不用!我不饿哈哈哈就是我晚上睡哪儿呀,你们家有多的空房间吗”


“嗯,爸妈的房间锁了,客房。。客房没有收拾过,家里从来没来过客人。。。要不然哥哥你先……”


“没事儿~你带我过去,我来收拾吧”


“……你确定?”


“昂,当然啦”


罗浮生难过地看着这间房间发愁。真的是没收拾过呢。简直是样板房,除了床架子和一个衣柜摆着什么都没有,尘埃还在飞舞。


罗浮生有预感,这可能是他未来很久很久要居住的地方,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收拾了起来。


满身尘土,罗浮生又去洗了个澡,换了干净的睡衣。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傻,父亲衣服行李都给自己带好了,自己怎么还真的信了他的鬼话呢。自己可能真的要常住了呢。这两个小屁孩怎么好好相处啊!都快有代沟了。一个皮的很,一个又像小老头。本来想在沙发上将就一个晚上,可是,这,被子什么的也没有啊!


罗浮生无奈敲响了门。


“谁呀 !几点了不知道啊!”


“不许怎这么说话 ……来了,稍等 ”


不出意料,沈巍来给他开的门。眼镜好像都没来得及戴上


“沈巍啊,我可以先和你将就一下吗,房间我刚大概收拾了一下,但住还有点勉强了。被子我都没找到啊”


沈巍垂眸,沉默了一下,“嗯,那委屈哥哥先和我们挤一下吧。”


“嗯 !”


评论(8)

热度(52)